|
|
亚洲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 |
|
我们公司后天去参观会展。大家回来可以交流一下。
| |
|
我几乎每次都参加,看看这次有什么变化。
| |
|
今年是大年,参展的单位多。
| |
|
一直想去,总是有事耽搁
| |
|
参展的,记得跟大家分享下展会情况。今年外国大公司有多少?
| |
|
这么好的展会一定不会错过
| |
|
昨天去了 没感觉到以前那种爆棚的感觉 第一天人就不是特别多
| |
|
···
|
|
|
感觉参展的人比参观的还要多,我看了两个小时就走了,印象最深的是阪上密封的那女的。呵呵
| |
|
今年感觉没往年的人多,参展的企业也很少有新展品推出,感觉液压件的冬天来了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3-10-28 19:43: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