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chenjian1209

[起重机械] FD rexroth 通径选择

[复制链接]

73

主题

518

回帖

644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6442
积分
644
QQ
发表于 2013-11-14 14:23:00 |重庆| 显示全部楼层
chenjian1209 发表于 2013-11-14 12:42
没有想到好的方法,个人感觉只能在补油上做点文章,就是加个蓄能器,这样的话就可以一方面不至于吸空,再 ...

值得一试,可是这个蓄能器选多大的也得考虑下,估计得试验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3

主题

518

回帖

644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6442
积分
644
QQ
发表于 2013-11-14 16:41:48 |重庆| 显示全部楼层
xiangdingli 发表于 2013-11-14 14:23
值得一试,可是这个蓄能器选多大的也得考虑下,估计得试验吧

可否在平衡阀的先导油路上做做文章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4

回帖

17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067
积分
17
发表于 2013-11-15 12:53:14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xiangdingli 发表于 2013-11-14 16:41
可否在平衡阀的先导油路上做做文章啊?

我身上没有阻尼,里面装的是0.8的,我拿了调速阀串在先导路里面,但是很可惜没有找到稳定的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4

回帖

17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067
积分
17
发表于 2013-11-15 12:54:51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主机厂做设计的朋友给我指点以下,关于履带吊卷扬液压系统存在合流工况下,平衡阀的通径该如何选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3

主题

518

回帖

644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6442
积分
644
QQ
发表于 2013-11-15 13:33:22 |重庆|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iangdingli 于 2013-11-15 13:43 编辑
chenjian1209 发表于 2013-11-15 12:53
我身上没有阻尼,里面装的是0.8的,我拿了调速阀串在先导路里面,但是很可惜没有找到稳定的点。


正是此意,布赫或者哈威的平衡阀好象很多机关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14

回帖

183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1209
积分
183

论坛富翁荣誉会员

QQ
发表于 2013-11-20 19:52:49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系统刚度不足,建议调整阀杆B-T口回流面积,增加系统刚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883

回帖

506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14250
积分
506
发表于 2013-11-25 22:32:34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X口加一节流阀试试。提高X口的压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8

回帖

29

积分

永久VIP会员

金钱
77
积分
29
发表于 2016-8-30 09:03:03 |湖北| 显示全部楼层
查阅平衡阀曲线,反向全开流量造成的压力损失必须大于2MPa,或者在回油加节流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