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761|回复: 0

AMESIM 和 simulink 联合仿真问题

[复制链接]

1

主题

0

回帖

5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6
积分
5
发表于 2013-11-26 14:50:39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编译时候报错,AME.LIB(dsparse.obj):error LNK2001: unresolved external symbol __iob_func 之类的错误,请问是什么原因。

环境变量,VC6.0编译器都设置好,在AMESim环境下打开simulink没有问题,同时在Simulink库中也能看到AMEsim接口模块。


就是不能编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