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平衡阀仿真怎么做? |
|
| |
液压虫子 发表于 2013-12-21 22:36 如图所示,图在哪里呀,我也在仿真平衡阀,但不知道 仿真中 一般怎么来看是不是超过调定压力的效果呢 | |
qwe1300671 发表于 2015-4-28 19:14 HV01 - hydraulically operated 2 port valve,这个太简单!建议使用HCD库元件 | |
液压虫子 发表于 2015-6-28 22:37 我也在做液压仿真 需要用到一个双向平衡阀,我看了你的方法把无量纲分别面积设为1.1.2,那么负载就会对平衡阀开启时的控制压力影响很大,但是平衡阀的开启与否不是和一次油路处来的进口压力没有关系。仅决定于控制压力的大小吗? 如果吧2.4口接油箱,只用5口进行外部控制可以吗? | |
lipl_1988 发表于 2013-12-14 15:14 HV01用作平衡阀主阀时,pmax一般设定为多大?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5-4-28 19: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