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556| 14
|
平衡阀仿真怎么做? |
|
我也在做,也是用的LZ说的那个符号,参数不太会设置,
弹簧预加载压力,辅助开启压力,压力差,以及port2、4、5的那个无量纲的面积量怎么回事? 求高手指教。先谢谢了。 | |
|
有没有知道的大神帮帮忙啊
| |
|
假设port2、4、5的压力以及无量纲的面积分别是p2、a2、p4、a4、p5、a5。弹簧预紧力为Pcrack,辅助压力(pilot pressure)Pmax.
若想使LZ所示符号流通需满足 (p4*a4+p5*a5-p2*a2-Pcrack)/Pmax>0 我一般将port2和port1相连,port4和port3相连,port5连接至另一油路,设置a2、a4为1,a5为大于1的值。弹簧预紧取最大负载的1.3倍。 LZ可以尝试一下,如果有不明白的可以再提问。 | |
|
| |
|
希望你能做成功,多联系
| |
|
port3、4相连,port5作为单独的控制口,port2接油箱,设定压力如图示,仿真运行,仿真结果:阀的流量、开度如图示!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3-12-12 10:43:44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