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204| 14
|
液压流量或液压脉动 |
|
有没有原理图或者图片什么的,这样才能给你做一些分析。
| |
|
| |
|
| |
|
首先,非常感谢您的回复,建议也非常好。我回答一下你所提的两个问题: 1.这是一家工厂自己设计的一套系统,你所说的带油研单向阀压力源最初本来是没有的,但是后来他们在生产中就发现两个挤压缸换向时出现流量不稳定的问题。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他们增加了这个压力源(后面称辅泵),他们的意图是:当左边挤压缸出料将要完毕(这时右边的挤压缸已经进料完毕)时,通过辅泵给右边的挤压缸建立起压力,这样当右边的挤压缸开始工作时不至于由于压力不足而导致充入的料不足。当右边挤压缸出料将要完毕而左边缸将要工作时,同样辅泵给左边缸建立起压力。 但,结果并不理想。 2.按照他们现在的设计,不能用一个换向阀代替那两个换向阀。原因是:当左边挤压缸将要出料完毕时,右边的挤压缸其实已经进料完毕并且处于保压状态。这样,控制左边挤压缸的换向阀处于左位,控制右边的换向阀必须处于中位。 下面说说我现在的想法: 现在有个不成熟的想法,想在靠近出料口附近(比如压力变送器2BSQ附近)增加一个类似蓄能器的东西,当出现流量峰值时将其吸收掉,当出现流量谷值时能及时补充料。但现在有个问题,普通蓄能器工作介质是油液,而现在是树脂胶泥(有一定粘性,比油液稍大),不知道该怎么解决。请您指点指点! | |
|
| |
|
本帖最后由 wawaadd 于 2013-12-20 23:58 编辑
显然这个系统的伺服电机并没有很好的实现调速功能。如果没有伺服电机调速,系统以外一个调速元件都没有,想控制变负载条件下的流量或者说挤出速度恐怕也不容易 | |
|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3-12-18 15:26:08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