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挖掘机] 请问负载敏感控制阀与 多路阀中的压力补偿阀 的作用是一样的么? |
|
多路阀进出口的压差由泵上带的负载敏感阀芯上的弹簧决定,可调;
| |
|
而多路阀中的压力补偿阀的压差由补偿阀内的弹簧决定,一般不可调。 两者无直接关系,但一般a大于b。本人也是新手,如有误漏多包涵。
| |
851285660 发表于 2019-9-24 10:27 刚好最近在学LUDV系统,想跟大家交流一下。在复合动作时,最大负载敏感压力作用到负载较小的一联中,然后通过压力补偿器的调节,使得负载较小联所在的节流阀压差等于负载较大联的节流阀压差,即等于负载敏感阀的弹簧设定压力,从而实现通过节流阀开口度的控制来控制流向负载的流量,这样理解有问题吗,说的不对还请多多探讨。或者说压力补偿阀是补偿谁的压力,又是如何实现补偿的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22-6-27 00:3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