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961| 12
|
[挖掘机] 请问负载敏感控制阀与 多路阀中的压力补偿阀 的作用是一样的么? |
|
我也是初学者 回答的可能不对 望楼下批评 首先负载敏感取的是最大负载压力 它维持的是最大负载联与对应压力补偿器两者之和的压差恒定。而每联阀之前的压力补偿器,实际上是用与复合动作时。所以负载敏感阀的压差设定必须大于压力补偿器的压差设定。就单一动作而言,压力补偿器可以去掉。
| |
|
负载敏感阀其实就是一种比例多路阀啊,不明白楼主到底想表达什么意思呢?
| |
|
| |
|
| |
|
| |
|
负载敏感改变泵的出口压力,使系统压力比最大负载压力大一个弹簧的力
压力补偿就是一个定差减压阀,在流量足够的时候保证压差不变,这个用在调速比较多 | |
iRexroth 发表于 2014-1-3 10:26 先负载敏感取的是系统最大负载压力+弹簧压力 它维持的是最大负载联与对应压力补偿器两者之和的压差恒定。而每联阀之前的压力补偿器,实际上是用与复合动作时。所以负载敏感阀的压差设定必须大于压力补偿器的压差设定。就单一动作而言,压力补偿器可以去掉。 如果是负载敏感变量泵,多路阀为单一动作多路阀是不是就不需要加压力补偿器了。(不到我理解的对不)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4-1-3 09:39:53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