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综合讨论] 关于双头全液压转向车的转向解决方案 |
|
| |
|
| |
|
我什么都不懂[em: ...
|
|
|
| |
|
本帖最后由 米其林大海 于 2014-3-27 20:30 编辑
请问楼主后续如何? | |
|
一个叫继动阀的玩意,可以找一下。
| |
|
其实呢,轻与重是前后两个有对比。用户就觉得轻的好,重的不行。觉得你机子不行,设计不好。如果你把阀放中间,让两头都一样重,用户就没意见了,他没有了对比,觉得本来就有那么重,而且前后手感一样,对操作者来说也比较容易习惯
点评
你讲的有点道理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4-3-15 16:18: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