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058| 15
|
[综合讨论] 关于双头全液压转向车的转向解决方案 |
|
各位大人:
有没有接触过双头驾驶的全液压转向工程车的,现在讨论一个实际案例如下: 一个负载敏感泵给前后两个转向器和流量放大器供油,方向器控制转向油缸的转向。如果前驾驶室(转向器)离泵近,那么一打转向,Ls的油就会反馈给泵,泵供给相应压力和流量的油,实现转向;但如果后驾驶室(转向器)打转向时,这时,因为转向器离泵源和流量放大器较远,反馈Ls的油到达泵LS口时,沿程阻力较大,泵不能提供相应压力和流量的油,这时就会出现转向很沉。 实际中,一般是怎么样解决这个问题的呢? 我先说说我的看法,据了解,一般双头平板车的转向都是通过电控的,因为电信号基本不受沿程长度的影响,可以实现快速响应。但也存在一个问题,就是没有手感。 大侠们,你们有什么高见?欢迎讨论! | |
相关帖子我什么都不懂[em: ...
|
|
|
可以看下萨奥的闭式四驱双泵四马达的转向
| |
|
确实有电控比例阀做的转向系统
但也有双头全液压转向器的,一般这样用的,车子不会太长,LS的反应速度在要求内 | |
|
最好传上原理,我们分析一下。
| |
|
| |
|
我什么都不懂[em: ...
|
|
|
| |
|
我什么都不懂[em: ...
|
|
|
| |
|
你用负载敏感泵的话 就可以加一个强制反馈阀 吧转向器的LS信号屏蔽掉,试试
| |
|
| |
|
我什么都不懂[em: ...
|
|
|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4-2-19 10:37:47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