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188| 9
|
电液换向阀控制方式能改吗 |
|
各位同行,最近做了个小系统需要用到外供外排控制方式的电液阀,选用的是华德的16通径的电液换向阀。结果采购部门的同事采购回来的是外供内排的,我想请教一下我们自己可以改成外供外排型的吗?谢谢!
| |
|
| |
|
你查样本可以的 我以前经常弄 具体样本上有的
| |
点评
恩、点个赞
| |
|
非常感谢楼上各位,我试试。
| |
|
| |
|
改过,华德我们根据样本改过。
| |
|
最好用电磁多路阀,方便!
| |
|
有长见识了,感谢楼主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4-4-12 09:56:18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