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059| 8
|
amesim与motion联合仿真 |
|
希望大家不吝赐教啊,不知道该怎么解决
| |
|
仿真软件哪可以下啊,?
| |
|
安装问题或操作系统问题。建议重装软件,还不行重装系统
| |
|
| |
|
| |
|
我装了2遍了,还不如你呢,最后出现的就是证书配置问题!vs2008 + LMS Imagine.Lab AMESim Rev 12 + VL11_Win32。已安装的我头大了,如果摸索成功,定要分享经验!目前求指导啊!前两步出现的一个错误就是SysDM[Client]安装失败。第三步就是证书配置问题......
| |
wangqingwei1 发表于 2014-4-22 14:52 大神问题解决了吗?能否帮我看下什么问题,,联仿仿真的时候出现error跟警告。。图片如下。。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4-4-16 17:15:30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