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068|回复: 0

1D加3d联合仿真执行机构为马达

[复制链接]

1

主题

0

回帖

5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5
积分
5
发表于 2014-5-6 10:19:43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液压系统中的执行机构不是作动筒了,而是马达,还可以用motion和AMESim进行联合仿真吗?交换的数据是不是就是转角,角速度和转矩呢?控制节点设置是否和液压缸设置时一样采用control input/output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