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zoujiuli

matlab2013与amesim12链接,基于vs2010

    [复制链接]

0

主题

2

回帖

5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0
积分
5
发表于 2014-9-3 02:51:30 |黑龙江|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要改subplatform type; 改为win64;否则生成不了可执行文件
0REVXI)TQJG8]2WZ(1[7]$P.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35

回帖

714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8088
积分
714
发表于 2014-9-12 07:29:04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我链接试试,不过我的matlab版本比较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

回帖

27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6
积分
27
发表于 2014-9-15 22:50:01 |广东| 显示全部楼层
请教前辈,已装amesim10,不知道10和matlab2013a能不能连,还有vs2010是什么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海达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9

回帖

24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779
积分
24
QQ
发表于 2014-9-23 08:12:32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最好是下载AMEsim帮助文件看看,上面写的很详细,是我们太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1

回帖

17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05
积分
17
发表于 2014-10-17 23:10:56 |贵州| 显示全部楼层
疾风荩草 发表于 2014-9-15 22:50
请教前辈,已装amesim10,不知道10和matlab2013a能不能连,还有vs2010是什么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汕尾港搜搜啊,一个编程软件,为amesim和matlab提供编译接口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1

回帖

17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05
积分
17
发表于 2014-10-17 23:11:53 |贵州|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1

回帖

17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05
积分
17
发表于 2014-10-17 23:13:55 |贵州| 显示全部楼层
hefengshuo 发表于 2014-9-3 02:51
一定要改subplatform type; 改为win64;否则生成不了可执行文件

见图7红框框处,我已经标出来了{:7_28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1

回帖

17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05
积分
17
发表于 2014-10-17 23:18:59 |贵州| 显示全部楼层
疾风荩草 发表于 2014-9-15 22:50
请教前辈,已装amesim10,不知道10和matlab2013a能不能连,还有vs2010是什么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amesim10和matlab2013a应该不能连,我之前试过,连了一个多月没连上,你就老老实实的按着上面的连,一定能成,需要说明的是我的电脑参数是win7,64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回帖

2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
积分
2
发表于 2014-10-22 09:39:17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真帅哥,太救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回帖

2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
积分
2
发表于 2014-10-22 10:49:39 |上海|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能不能介绍下环境变量设置的原理,现在想在win8 64位上做联合仿真,小白一个,完全不懂环境变量怎么设置。万分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