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matlab2013与amesim12链接,基于vs2010 |
|
一定要改subplatform type; 改为win64;否则生成不了可执行文件
| |
|
我链接试试,不过我的matlab版本比较低。
| |
|
请教前辈,已装amesim10,不知道10和matlab2013a能不能连,还有vs2010是什么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海达路 | |
|
我觉得最好是下载AMEsim帮助文件看看,上面写的很详细,是我们太懒了
| |
疾风荩草 发表于 2014-9-15 22:50 汕尾港搜搜啊,一个编程软件,为amesim和matlab提供编译接口的吧 | |
|
{:7_289:} | |
hefengshuo 发表于 2014-9-3 02:51 见图7红框框处,我已经标出来了{:7_289:} | |
疾风荩草 发表于 2014-9-15 22:50 amesim10和matlab2013a应该不能连,我之前试过,连了一个多月没连上,你就老老实实的按着上面的连,一定能成,需要说明的是我的电脑参数是win7,64位 | |
|
楼主能不能介绍下环境变量设置的原理,现在想在win8 64位上做联合仿真,小白一个,完全不懂环境变量怎么设置。万分感谢!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4-9-3 02:51: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