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matlab2013与amesim12链接,基于vs2010 |
ppq67hwuxe 发表于 2014-10-22 10:49 win8没做过不清楚啊 | |
|
这个也是比较新的资料的,好久没有看到联合仿真的东西了
| |
|
帅哥,太感谢你了,我搞了两周没搞好 看了你的帖子总算搞定了!谢谢!
| |
xiaoxu 发表于 2015-1-26 14:51 我能不能说本人比较笨整了好几个月,各种版本排列组合,按着现存网站上所有的安装教程装装卸卸不知多少次,虽说没做出什么成就但也为了这事熬过很多夜,祝福你,你很幸福 | |
|
我的端口设置成功了,但是自己仿的时候就出问题,请问帅哥楼主,能不能加个qq帮我看看啊
| |
mechanic1991 发表于 2015-4-6 14:21 我的qq1305016879 附出现的错误图片 https://www.iyeya.cn/thread-24916-1-1.html | |
|
个人感觉楼主的系统环境变量那儿没说清楚 应该是在系统环境变量path里添加从%AME%;开始之后的内容 前边那些不同的电脑不一样的
| |
|
太帅了。。。。。。。。。。。。。。。
| |
|
有没有高手帮我看一下,我的目录里面找不到Microsoft Visual Studio 9.0这个东西,而且我以前在装MATLAB和其他软件生成了很多的,请问我有必要再下载安装一个Microsoft Visual Studio 9.0吗?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4-11-23 10: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