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zoujiuli

matlab2013与amesim12链接,基于vs2010

    [复制链接]

1

主题

12

回帖

1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3
积分
11
发表于 2014-11-23 10:34:07 |辽宁| 显示全部楼层
很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1

回帖

17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05
积分
17
发表于 2014-11-25 21:02:05 |贵州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pq67hwuxe 发表于 2014-10-22 10:49
楼主能不能介绍下环境变量设置的原理,现在想在win8 64位上做联合仿真,小白一个,完全不懂环境变量怎么设 ...

win8没做过不清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9

回帖

29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6
积分
29
发表于 2014-11-29 20:20:55 |湖南|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也是比较新的资料的,好久没有看到联合仿真的东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9

回帖

23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45
积分
23
发表于 2015-1-26 14:51:54 |安徽| 显示全部楼层
帅哥,太感谢你了,我搞了两周没搞好 看了你的帖子总算搞定了!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1

回帖

17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05
积分
17
发表于 2015-2-8 15:13:36 |贵州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xu 发表于 2015-1-26 14:51
帅哥,太感谢你了,我搞了两周没搞好 看了你的帖子总算搞定了!谢谢!

我能不能说本人比较笨整了好几个月,各种版本排列组合,按着现存网站上所有的安装教程装装卸卸不知多少次,虽说没做出什么成就但也为了这事熬过很多夜,祝福你,你很幸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3

回帖

2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67
积分
21
发表于 2015-4-6 14:21:46 |哈尔滨工业大学|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端口设置成功了,但是自己仿的时候就出问题,请问帅哥楼主,能不能加个qq帮我看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3

回帖

2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67
积分
21
发表于 2015-4-6 14:27:59 |哈尔滨工业大学| 显示全部楼层
mechanic1991 发表于 2015-4-6 14:21
我的端口设置成功了,但是自己仿的时候就出问题,请问帅哥楼主,能不能加个qq帮我看看啊

我的qq1305016879
附出现的错误图片
https://www.iyeya.cn/thread-24916-1-1.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回帖

3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13
积分
3
发表于 2015-4-27 10:02:33 |山东|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感觉楼主的系统环境变量那儿没说清楚  应该是在系统环境变量path里添加从%AME%;开始之后的内容 前边那些不同的电脑不一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0

回帖

10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77
积分
10
发表于 2015-6-24 19:24:50 |浙江| 显示全部楼层
太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

回帖

12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1
积分
12
发表于 2015-8-26 16:48:08 |重庆|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高手帮我看一下,我的目录里面找不到Microsoft Visual Studio 9.0这个东西,而且我以前在装MATLAB和其他软件生成了很多的,请问我有必要再下载安装一个Microsoft Visual Studio 9.0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