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428| 4
|
[综合讨论] 有做湿式制动器的吗 |
|
本人有个防爆运输车项目,需要采用湿式制动器,液压操纵,有行车驻车两种功能,行车常开,加压制动,驻车常闭,加压解除制动。有意者请q478192
| |
相关帖子 |
|
|
你做的项目是全液压制动还 是传统的气顶液的制动?
| |
|
制动液压缸是行车和驻车一体的吗?我现在在做全液压制动的一个项目。在轮边制动鼓上加一个制动液压缸,是行车驻车一定的制动液压缸。 | |
|
6428| 4
|
[综合讨论] 有做湿式制动器的吗 |
|
本人有个防爆运输车项目,需要采用湿式制动器,液压操纵,有行车驻车两种功能,行车常开,加压制动,驻车常闭,加压解除制动。有意者请q478192
| |
相关帖子 |
|
|
你做的项目是全液压制动还 是传统的气顶液的制动?
| |
|
制动液压缸是行车和驻车一体的吗?我现在在做全液压制动的一个项目。在轮边制动鼓上加一个制动液压缸,是行车驻车一定的制动液压缸。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