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152| 10
|
[综合讨论] MICO制动器生锈 |
|
驻车制动大多为断压制动形式,这样才具有高可靠性。
| |
|
驻车制动还有别的形式吗?
| |
zzfjct 发表于 2015-8-6 17:47 我不是想讨论什么制动形式,我是想讨论下这样生锈了是什么原因,是否影响正常使用。 | |
spinning1976 发表于 2015-8-6 17:59 我不是想讨论什么制动形式,我是想讨论下这样生锈了是什么原因,是否影响正常使用。 | |
|
受了潮气产生的一点浮锈,无大碍。制动平面只要接触良好,没严重磨损成沟槽,无油类等减摩性物质,即可正常使用。
| |
cqzyouxiang 发表于 2015-8-6 20:39 我们一台设备上用了两个这样的制动器,另外一个却很好没这状况,按理来说制动器与马达一起连接起来了应该不易受潮,你觉得会不会是上装之前就受潮了,现在现场也判断不出是否上装时就生锈了。 | |
|
有可能。就是先前无锈,长时间不用,也会生锈。内腔中的空气多少带有点水汽,表面防锈层处理不好,或如此摩擦面无保护层,经过夏季高温,也会生锈。
新机出现此锈,或可与厂家较较真。以我之见,不影响使用,就不必费心了 | |
appleliu 发表于 2015-8-6 20:13 制动器分干式和湿式,你这应该是干式,生锈就是没保养好,主要检查,没有深划痕应该没问题。 | |
spinning1976 发表于 2015-8-7 00:10 好的,谢谢。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5-8-6 17:32:16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