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584| 2
|
怎么用C语言编制amesim里的元件 |
|
在amesim安装时有个ameset,在那里可以根据自己需要编写元件,我也在摸索中,看看帮助慢慢学吧
| |
|
软件里有AMESet的介绍,比较麻烦,在界面里各种变量需要都设置,最重要编程要符合规范
| |
|
4584| 2
|
怎么用C语言编制amesim里的元件 |
|
在amesim安装时有个ameset,在那里可以根据自己需要编写元件,我也在摸索中,看看帮助慢慢学吧
| |
|
软件里有AMESet的介绍,比较麻烦,在界面里各种变量需要都设置,最重要编程要符合规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