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584|回复: 2

怎么用C语言编制amesim里的元件

[复制链接]

1

主题

2

回帖

6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
积分
6
发表于 2014-8-23 16:38:59 |湖南|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怎么用C语言编制AMESim里的元件 具体就用c语言写amesim的元件并放到模型了用 求大神解答

9

主题

97

回帖

105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3904
积分
105
发表于 2014-8-24 09:37:53 |内蒙古| 显示全部楼层
在amesim安装时有个ameset,在那里可以根据自己需要编写元件,我也在摸索中,看看帮助慢慢学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4

主题

289

回帖

825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4945
积分
825

新锐会员酱油党员技术专家荣誉会员

发表于 2014-8-24 19:05:45 |吉林| 显示全部楼层
软件里有AMESet的介绍,比较麻烦,在界面里各种变量需要都设置,最重要编程要符合规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