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079| 13
|
江浙沪一带液压行业发展状况讨论 |
|
没好点的,学不到液压技术,不谢
| |
|
不要这样对待楼主嘛,打击了人家的热情,其实我也不太清楚,不过我这边有个网上找的行业报告,可以跟你分享下
| |
|
其实好的交流环境还是匿名制的网络平台,在这里不存在直接的现实利益冲突,而且具有鲜明的公开透明监督特征,工作中的交流通常很难遇一两个不藏着掖着的,除非你比他更强,让他的本事经历根本不值一提,让他疲于奔命地拿最好的技术经验来勉强维持面子。
| |
|
医术高的人多了,医德自然会跟上来
|
|
daohengwx 发表于 2014-8-26 16:45 他们是不是存心的吖啊{:8_251:}。求仁兄分享 | |
吸铁石 发表于 2014-8-26 16:56 人心叵测- -好像工作中都会留一手 | |
|
| |
wo56052 发表于 2014-8-27 10:58 我还在上学。我觉得如果有人问我,我会尽力帮组他,助人为乐嘛。 | |
‵′耿介丷 发表于 2014-8-27 11:10 如果有人向你请教,说明他某些方面竞争不过你,但并不意味着他不能抢你的肥差,也不能阻止人家处处把你当成他的副手,不懂的什么都问你,而你还以助他为乐趣,所以实质上助人也看情况,如果对方是无赖、坏蛋我想你不会把人家当人看了,也不会助人家了。当然这种歪事最好咱们一辈子都不要碰到,万一不幸碰到了理智对待即可。 回头来谈一下留一手现象,这较多出现在不相上下的竞争对手堆里,如果你能把他们拖得远々在后面,那人家所谓留一手对你并不能算,就算你暂时不如人家,假如你年轻又有潜力,这事对你反而有好处,至少增加了你自力更生锻炼的机会,更多靠自己实力和干劲来体验实践,并从中实现自己真正的价值。如果不能也不要紧,仅仅是多花时间,笨鸟先飞,这是吃苦头,不会飞却仍要坚持先飞,先体现在多花时间吃苦头锻炼上嘛,如果笨鸟先吃虫子搞享受,那结果就不一样了。 | |
|
医术高的人多了,医德自然会跟上来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4-8-26 09:18:13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