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157| 13
|
从事系统设计 or 元件设计 |
|
展望未来,你觉得液压这行是搞整机系统设计吃香些,还是搞元件设计吃香些?
或者你自己想从事那方面,为什么? | |
相关帖子 |
|
|
搞了四年元件设计,现在在搞系统。
| |
|
做个全才,机电叶控制都在行的话应该吃香
| |
|
先做元件,再做系统,^_^
| |
|
7157| 13
|
从事系统设计 or 元件设计 |
|
展望未来,你觉得液压这行是搞整机系统设计吃香些,还是搞元件设计吃香些?
或者你自己想从事那方面,为什么? | |
相关帖子 |
|
|
搞了四年元件设计,现在在搞系统。
| |
|
做个全才,机电叶控制都在行的话应该吃香
| |
|
先做元件,再做系统,^_^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