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从事系统设计 or 元件设计 |
|
对这个问题我也很感兴趣。
| |
|
本帖最后由 weixing8688 于 2014-9-19 10:55 编辑
zhangwei 发表于 2014-9-2 09:48 分享一下感受哈?搞元件如何?搞系统主要是搞什么? | |
|
本帖最后由 weixing8688 于 2014-9-19 10:58 编辑
搞液压的大侠们,都是在干什么工作,具体点的说?求大侠们分享。 | |
|
|
从事系统设计 or 元件设计 |
|
对这个问题我也很感兴趣。
| |
|
本帖最后由 weixing8688 于 2014-9-19 10:55 编辑
zhangwei 发表于 2014-9-2 09:48 分享一下感受哈?搞元件如何?搞系统主要是搞什么? | |
|
本帖最后由 weixing8688 于 2014-9-19 10:58 编辑
搞液压的大侠们,都是在干什么工作,具体点的说?求大侠们分享。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