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93| 12
|
国内企业仿真与试验的应用情况,你怎么看? |
相关帖子 |
|
|
仿真其实做好了,能指导实际的,我以前也不相信仿真,后来就是用仿真的结果指导实践,结果就成了,所以现在相信了。
| |
|
仿真可以完成试验无法完成的事情,模拟不同的情况,改变参数等等,成本低啊
| |
wangxiang7769 发表于 2014-9-11 16:54 不知你能否分享一下你是做的那方面的仿真,你仿真做好的关键因素有那些?你们公司在仿真应方面有那些好的举措?当然也希望你能答复我上面提的一些问题啦? | |
|
仿真可以完成试验无法完成的事情,模拟不同的情况,改变参数等等,成本低啊 | |
|
测试是液压的灵魂——张海平博士。仿真只是个手段,真正来看系统或产品行不行,还得靠试验。
| |
|
仿真与测试是两个相互作用的过程,测试可以验证仿真的结果,仿真可以指导测试实践,螺旋上升的过程吧。
| |
中华司机 发表于 2014-9-15 19:07 恩。那你了解过的或接触过的,那些公司的试验平台或试验手段是你比较认可的。也可以说说车载测试你们用的什么设备,都有那些台架试验台,台子是找谁做的等等相关方面的情况 | |
chenyueyun 发表于 2014-9-15 22:08 恩。你或者你公司工作中是采用的什么方式?也就是我上面提的第一个问题。 | |
facai 发表于 2014-9-12 19:02 不同两人的回答,咋一个标点符号都不差的?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4-9-11 11:43:43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