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eixing8688

国内企业仿真与试验的应用情况,你怎么看?

  [复制链接]

21

主题

327

回帖

282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18849
积分
282

论坛富翁论坛为家荣誉会员新锐会员酱油党员

发表于 2014-9-19 18:50:30 |上海| 显示全部楼层
weixing8688 发表于 2014-9-19 10:34
恩。那你了解过的或接触过的,那些公司的试验平台或试验手段是你比较认可的。也可以说说车载测试你们用的 ...

试验台的话就是平常用的那种,动力站,能测个压力、流量、温度这些参数,满足调试需要即可。车载测试的话用的是派克的SensoControl手持式测试设备,加上传感器后就可以在现场进行测试及分析了。传感器也就是平常用的那些,压力(高低压都有,还有种是能测负压的)、温度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6

主题

1065

回帖

1894

积分

液压博士

金钱
60324
积分
1894

新锐会员酱油党员技术专家论坛富翁原创先锋荣誉会员精华帖王技术标兵论坛为家五星会员退休版务人员

发表于 2014-11-5 23:13:16 |贵州|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还是各种真仿真假仿真一起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75

回帖

91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2184
积分
91
发表于 2015-1-28 18:39:08 |河南| 显示全部楼层
不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