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国内企业仿真与试验的应用情况,你怎么看? |
weixing8688 发表于 2014-9-19 10:34 试验台的话就是平常用的那种,动力站,能测个压力、流量、温度这些参数,满足调试需要即可。车载测试的话用的是派克的SensoControl手持式测试设备,加上传感器后就可以在现场进行测试及分析了。传感器也就是平常用的那些,压力(高低压都有,还有种是能测负压的)、温度等。 | |
|
国内还是各种真仿真假仿真一起做啊
| |
|
|
国内企业仿真与试验的应用情况,你怎么看? |
weixing8688 发表于 2014-9-19 10:34 试验台的话就是平常用的那种,动力站,能测个压力、流量、温度这些参数,满足调试需要即可。车载测试的话用的是派克的SensoControl手持式测试设备,加上传感器后就可以在现场进行测试及分析了。传感器也就是平常用的那些,压力(高低压都有,还有种是能测负压的)、温度等。 | |
|
国内还是各种真仿真假仿真一起做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