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970| 12
|
燕山大学校长一行来宁波恒力指导工作 |
|
江苏恒力怎么样,过几天来燕大专场招聘
| |
|
不错,挺厉害的。
| |
|
环境有待提高.工位器具还不齐,
| |
sdr 发表于 2014-10-4 11:45 是啊,5s做得不够好。不过还是支持一下恒力。 | |
中华司机 发表于 2014-10-5 07:07 由此可见质量也应该一般. | |
|
支持恒力!做出世界一流产品!!!
| |
gaoxuetao 发表于 2014-10-4 09:57 江苏恒立,宁波恒力,不一样!OK?先生{:8_260:}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4-10-3 17:10:37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发表于 2014-10-4 05:39: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