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009| 4
|
[综合讨论] 关于工业液压阀和工程液压阀的疑问? |
|
不会吧,国产的每片也要1000左右。
| |
sdr 发表于 2014-10-29 08:18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 ... ;abbucket=10#detail 这是购买的链接,难道是假的? | |
|
这么跟你说吧,这个阀卖你700左右,它还是有赚的,只是质量方面不是某些很知名的品牌,但是肯定还是够用的。
| |
jubuweijian 发表于 2014-10-29 10:16 谢谢,这宝的东西,可真要靠运气淘啊,呵呵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4-10-28 19:19:41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