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z0624nba

国企还是外企?

  [复制链接]

1

主题

497

回帖

251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7
积分
251
发表于 2014-11-27 07:57:15 |浙江| 显示全部楼层
       国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1

回帖

50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880
积分
50
发表于 2014-11-27 08:07:04 |浙江| 显示全部楼层
去哪个都行,像我们连选择的机会都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641

回帖

489

积分

版主

金钱
2910
积分
489

技术专家

发表于 2014-12-6 22:07:16 |吉林|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建议,掏一个美元钢镚,扔一下。如果不满意掏个欧元钢镚再扔一下。这个办法可以判断你心里到底想的是啥。这两个单位没有可比性。完全是两类,关键是你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9

回帖

14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80
积分
14
发表于 2014-12-8 23:40:56 |欧洲| 显示全部楼层
changtongli 发表于 2014-12-6 22:07
我的建议,掏一个美元钢镚,扔一下。如果不满意掏个欧元钢镚再扔一下。这个办法可以判断你心里到底想的是啥 ...

谢谢 你的回复。 我现在就是不知道要是想搞搞技术 应该去那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641

回帖

489

积分

版主

金钱
2910
积分
489

技术专家

发表于 2014-12-9 10:48:13 |黑龙江|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你要的生活吧,这是一个关键。工作不是关键,人生的目的不是工作,而是生活。个别人认为每天都有一些技术问题,需要你解决,这很有存在感。很有价值。有个伟人说了:“一生只做一件有意义的就足以了”。这个伟人没说干第二件,我想他是有道理的。这个伟人在李敖《胡适研究》提到,但不是胡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9

回帖

14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80
积分
14
发表于 2014-12-11 03:21:42 |欧洲|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回复。 受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56

回帖

103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226
积分
103
发表于 2014-12-12 20:22:40 |中国| 显示全部楼层
changtongli 发表于 2014-12-9 10:48
看看你要的生活吧,这是一个关键。工作不是关键,人生的目的不是工作,而是生活。个别人认为每天都有一些技 ...

牛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56

回帖

103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226
积分
103
发表于 2014-12-12 20:28:30 |中国|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这个帖子吧,也许有帮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56

回帖

103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226
积分
103
发表于 2014-12-12 20:28:43 |中国| 显示全部楼层
https://www.iyeya.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677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9

回帖

14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80
积分
14
发表于 2014-12-13 21:37:42 |欧洲| 显示全部楼层
淘液压 发表于 2014-12-12 20:28
https://www.iyeya.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6773

谢谢回复。 小弟其实也很想去18所工作。 所做的工作肯定很有荣誉感。 但是就怕常常加班 导致没有个人的生活了  {:9_2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