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翟磊

[起重机械] 履带吊 驱动

[复制链接]

1

主题

995

回帖

513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3115
积分
513
发表于 2015-1-8 14:38:48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翟磊 发表于 2015-1-8 10:07
谢谢,这是一篇硕士毕业的文章。采用的单泵双马达闭式系统。用在履带拖拉机上。我现在没想明白如何来实 ...

单泵双马达的闭式液压行走驱动里,要实现转向应该也是可以的,但是需要加液压的差速阀,具体的你可以看下力士乐的RTM分流模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251

回帖

224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2608
积分
224
发表于 2015-1-8 14:49:55 |河南| 显示全部楼层
静静等待 发表于 2015-1-8 14:38
单泵双马达的闭式液压行走驱动里,要实现转向应该也是可以的,但是需要加液压的差速阀,具体的你可以看下 ...

说的可是 MH2FA型分流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56

回帖

103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226
积分
103
发表于 2015-1-8 19:27:42 |中国| 显示全部楼层
翟磊 发表于 2015-1-8 13:25
单泵双马达如何实现转向?能否解释下你的理解呢。

马达是变量马达,可以 通过改变马达的排量让左右履带差速从而实现转向!这是我的理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966

回帖

620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306
积分
620
发表于 2015-1-28 16:11:46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履带行走用开式较好,因为履带行走用闭式的话我想请问一下你怎么控制泵的排量,负载有不一样,如果遇到一条腿走,一条腿不懂,你怎么实现,人为的操作手柄吗,好像不太人性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4

回帖

32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570
积分
32
发表于 2015-3-8 11:18:37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看原理图应该是一个马达切断供油,只给 一个供油,一个转动,一个被拖着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