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起重机械] 履带吊 驱动 |
翟磊 发表于 2015-1-8 10:07 单泵双马达的闭式液压行走驱动里,要实现转向应该也是可以的,但是需要加液压的差速阀,具体的你可以看下力士乐的RTM分流模块 | |
静静等待 发表于 2015-1-8 14:38 说的可是 MH2FA型分流阀? | |
|
| |
|
我觉得履带行走用开式较好,因为履带行走用闭式的话我想请问一下你怎么控制泵的排量,负载有不一样,如果遇到一条腿走,一条腿不懂,你怎么实现,人为的操作手柄吗,好像不太人性化
| |
|
看原理图应该是一个马达切断供油,只给 一个供油,一个转动,一个被拖着走。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5-1-8 14:38:4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