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液压挂车] 液压气动双制动问题 |
﹏3、哖后° 发表于 2015-1-16 10:06 那我问一下,我看的样本,气顶油阀的排量都是定值,如何满足湿式制动盘所需流量?我以前没弄过气推液制动,请赐教啊 | |
|
我什么都不懂[em: ...
|
|
|
把样本上传一下我给你解释
| |
|
| |
|
我什么都不懂[em: ...
|
|
|
这是真空助力泵啊大哥 搞个名字把我吓一跳
| |
液压工兵 发表于 2015-1-16 09:47 还是用这个办法,能不能再踏板下加开关量的行程开关,你试验找那个行程开关的安装位置,使的液压制动的踏板踩下去的时候先让气压制动动作,接着往下踩才能液压制动,你试试找那个时间差看能不能达到比较理想的一个气压制动和液压制动基本同步的效果。这样只是用个行程开关,应该不必加复杂的电控程序啥的 点评
果然是集思广益!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5-1-16 10:06:5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