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287|回复: 24

[综合讨论] 请教一个问题。关于力士乐比例换向阀前串一压力补偿阀

  [复制链接]

38

主题

100

回帖

223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526
积分
223
发表于 2015-1-28 15:03:28 |江西|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在做一个系统,该系统用于起重机卷扬机,由液压马达经减速机驱动卷筒(即所谓的液压绞车)。系统采用恒压变量,调速阀组见图。原理是将比例换向阀当做节流口,在比例换向阀前串一压力补偿阀(即定压差阀),
组合实现一个调速阀的功能。再通过控制比例换向阀的开度,从而实现卷扬机起升过程的无级调速。
比例换向阀通径为32,需要用液控方式来移动阀芯,利用两个比例减压阀,调节压力大小,从而控制比例换向阀的开度。

那么问题来了{:8_258:},我翻过样本力士乐的比例换向阀只含有控制其自身阀芯的比例减压阀,不含压力补偿阀,
其他样本上又找不到压力补偿阀这个东西,那么压力补偿法该怎么选型,怎么安装?请前辈、高手速来解答!

请教一个问题。关于力士乐比例换向阀前串一压力补偿阀

请教一个问题。关于力士乐比例换向阀前串一压力补偿阀


29

主题

966

回帖

620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306
积分
620
发表于 2015-1-28 15:47:00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P1=△P+P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58

回帖

211

积分

永久VIP会员

金钱
496
积分
211
发表于 2015-1-28 15:52:43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预算允许可以考虑用比例伺服阀,加液压马达转速反馈的闭环速度控制模式。美国DELTA控制器完全可以满足这个要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28

回帖

106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322
积分
106
发表于 2015-1-28 15:53:06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从原理图看,这个压力补偿阀是集成在里面的,样本这个压力补偿阀可能是选配。你用的比例换向阀的型号是多少?帮你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829

回帖

577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8315
积分
577

技术专家荣誉会员论坛富翁原创先锋论坛为家

发表于 2015-1-28 16:32:32 |浙江| 显示全部楼层
卷扬有专门回路和阀的,查查BVE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995

回帖

513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3115
积分
513
发表于 2015-1-28 16:46:10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wawaadd 发表于 2015-1-28 16:32
卷扬有专门回路和阀的,查查BVE阀

BVE是力士乐新的平衡阀,是BVD的改进型。楼主要的是换向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652

回帖

391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17010
积分
391
发表于 2015-1-28 16:48:21 |山东| 显示全部楼层
力士乐有此种压力补偿器 直接叠加  

ZDC压力补偿器.pdf

789.18 KB, 下载次数: 61

售价: 5 金钱  [记录]  [购买]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3 收起 理由
zhengyi2010 + 3 赞一个!就是我想要的,感谢!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995

回帖

513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3115
积分
513
发表于 2015-1-28 16:53:25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看图片的话从原理来讲没有问题,我了解的信息是力士乐M7-25通径是阀后补偿,不知道楼主说的32通径的是什么阀?从通径来看挺大的。力士乐的负载敏感多路阀比如M4,电液先导控制的都在阀组内可提供先导控制油源的。32通径楼主可以看看林德的VT02系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829

回帖

577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8315
积分
577

技术专家荣誉会员论坛富翁原创先锋论坛为家

发表于 2015-1-28 20:18:29 |浙江|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awaadd 于 2015-1-28 20:21 编辑
静静等待 发表于 2015-1-28 16:46
BVE是力士乐新的平衡阀,是BVD的改进型。楼主要的是换向阀

他要的是补偿阀。但仅有补偿阀能做好卷扬回路?那卷扬回路就不需要平衡阀了。---所以才推荐了BV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829

回帖

577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8315
积分
577

技术专家荣誉会员论坛富翁原创先锋论坛为家

发表于 2015-1-28 20:30:38 |浙江| 显示全部楼层
静静等待 发表于 2015-1-28 16:53
看图片的话从原理来讲没有问题,我了解的信息是力士乐M7-25通径是阀后补偿,不知道楼主说的32通径的是什么 ...

回路真的没问题么?补偿阀不是取驱动端,而是取高压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