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综合讨论] 请教一个问题。关于力士乐比例换向阀前串一压力补偿阀 |
|
谁有BVE阀的资料,我在网上没找着?能不能讨论下?
| |
|
这比例换向阀用的对吗? 至于补偿阀,力士乐ZDC系列的即可。
| |
wx在路上 发表于 2015-1-29 13:31 这不就是负载敏感吗,阀前压力补偿,这个泵是不是供了几个执行机构,做流量分配用的。太阳,海德福斯之类的插装阀都有这种压力补偿阀。 | |
tanlv0823 发表于 2015-2-2 11:37 是的,你理解的对的,我只是说那个比例阀的画法不是太标准,至于这个压力补偿阀的大小,那要看你的比例阀来配啊,太阳之类的多是螺纹插装的,力士乐ZDC那个是板式的叠加安装。 | |
wx在路上 发表于 2015-2-5 14:30 请问一下,这个压力补偿阀选型主要考虑哪些方面了,倒是用个一次这个方案,但是不太稳定,压力震荡比较大。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5-1-29 13:31: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