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zhengyi2010

[综合讨论] 请教一个问题。关于力士乐比例换向阀前串一压力补偿阀

  [复制链接]

38

主题

100

回帖

223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526
积分
223
发表于 2015-1-29 08:37:24 |江西| 显示全部楼层
谁有BVE阀的资料,我在网上没找着?能不能讨论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

回帖

12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2
积分
12
发表于 2015-1-29 13:31:07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这比例换向阀用的对吗?  至于补偿阀,力士乐ZDC系列的即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31

回帖

50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513
积分
50
QQ
发表于 2015-2-2 11:37:10 |湖南| 显示全部楼层
wx在路上 发表于 2015-1-29 13:31
这比例换向阀用的对吗?  至于补偿阀,力士乐ZDC系列的即可。

这不就是负载敏感吗,阀前压力补偿,这个泵是不是供了几个执行机构,做流量分配用的。太阳,海德福斯之类的插装阀都有这种压力补偿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

回帖

12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2
积分
12
发表于 2015-2-5 14:30:25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tanlv0823 发表于 2015-2-2 11:37
这不就是负载敏感吗,阀前压力补偿,这个泵是不是供了几个执行机构,做流量分配用的。太阳,海德福斯之类 ...

是的,你理解的对的,我只是说那个比例阀的画法不是太标准,至于这个压力补偿阀的大小,那要看你的比例阀来配啊,太阳之类的多是螺纹插装的,力士乐ZDC那个是板式的叠加安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31

回帖

50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513
积分
50
QQ
发表于 2015-2-5 15:42:27 |湖南| 显示全部楼层
wx在路上 发表于 2015-2-5 14:30
是的,你理解的对的,我只是说那个比例阀的画法不是太标准,至于这个压力补偿阀的大小,那要看你的比例阀 ...

请问一下,这个压力补偿阀选型主要考虑哪些方面了,倒是用个一次这个方案,但是不太稳定,压力震荡比较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