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787| 3
|
[综合讨论] 大家讨论下挖机系统 |
|
我想可能两个原因: 负载、功率和效率。大挖负载大,所需功率也大,考虑到能效,一般采用恒功率方案。负载负反馈是恒功率所要求的,这也符合我们对负载变化采用的原则:“敌进我退,敌退我进”。一张桌子,来了两桌客人,总有个优先吧。复合动作时,多缸和马达同时动作,选用双泵双阀液压控制系统是最佳的对策,即便这样,泵的流量有限,就要考虑动作的优先,由操作者根据实际情况操控动作而选择。 小挖,作业工程量相对较小,工作效率要求不太高,换向时,负载冲击不是很严重,普通的泵阀液压系统就能满足。所以如此。 2、成本。就不必说了。 | |
|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5-1-30 10:05:14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发表于 2015-1-30 23:18: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