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风冷却器散热芯被冲破漏油,已坏了两个 |
|
您好,我认为散热芯被冲破的原因在电磁换向阀在切换时造成了压力冲击,使回油路压力瞬间增大,从而使散热芯被冲破。
| |
wuzhong 发表于 2015-4-9 21:42 回油直接用油管接回油箱,并联冷却器,会使大部分的流量通过回油管路直排油箱。这样的确降低了冷却效果,之前这样做的原因是为了保护风冷器,没想到这样做也还会将风冷冲破 | |
好人好梦 发表于 2015-4-10 09:23 嗯!谢谢 | |
huanghaihua 发表于 2015-4-10 09:31 你配的直接回油管路直径是多少,是否计算过回油压降?我想这个原理应该有参考的设计,只是由于元件选型的不合适才造成系统的故障? | |
|
| |
|
都没有经过计算,原理图也画的不规范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5-4-10 09:23: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