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huanghaihua

风冷却器散热芯被冲破漏油,已坏了两个

  [复制链接]

0

主题

1

回帖

2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
积分
2
发表于 2015-4-10 09:23:10 |河南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您好,我认为散热芯被冲破的原因在电磁换向阀在切换时造成了压力冲击,使回油路压力瞬间增大,从而使散热芯被冲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292

回帖

313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3175
积分
313
发表于 2015-4-10 09:31:13 |广东| 显示全部楼层
wuzhong 发表于 2015-4-9 21:42
根据网上样本,AH1490T-CA 冷却器的散热功率24000kcal/hr@40摄氏度;大约28kW@40℃,大约0.7kW/℃,计算油温 ...

回油直接用油管接回油箱,并联冷却器,会使大部分的流量通过回油管路直排油箱。这样的确降低了冷却效果,之前这样做的原因是为了保护风冷器,没想到这样做也还会将风冷冲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292

回帖

313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3175
积分
313
发表于 2015-4-10 09:35:34 |广东|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人好梦 发表于 2015-4-10 09:23
您好,我认为散热芯被冲破的原因在电磁换向阀在切换时造成了压力冲击,使回油路压力瞬间增大,从而使散热芯 ...

嗯!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94

回帖

57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453
积分
57
发表于 2015-4-10 20:24:12 |山东| 显示全部楼层
huanghaihua 发表于 2015-4-10 09:31
回油直接用油管接回油箱,并联冷却器,会使大部分的流量通过回油管路直排油箱。这样的确降低了冷却效果, ...

你配的直接回油管路直径是多少,是否计算过回油压降?我想这个原理应该有参考的设计,只是由于元件选型的不合适才造成系统的故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回帖

3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9
积分
3
发表于 2015-5-4 18:52:51 |湖南| 显示全部楼层
wuzhong 发表于 2015-4-9 21:42
根据网上样本,AH1490T-CA 冷却器的散热功率24000kcal/hr@40摄氏度;大约28kW@40℃,大约0.7kW/℃,计算油温 ...

建议换向阀T口只接散热器一路,当然中间要加个2—3bar的单向阀,再根据最大流量选取合适开启压力的液控单向阀。PS:选阀是一门学问,把大家凑到一起各司其职,发挥特长,并不是看着样本写几个型号这么简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31

回帖

171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55
积分
171
发表于 2020-7-20 14:22:36 |四川| 显示全部楼层
都没有经过计算,原理图也画的不规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