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mesim 14.0软件+安装文件 |
|
文件没看到压缩包呢,如何解压呢
| |
|
感谢楼主~~~~~~~{:7_275:}
| |
500 发表于 2015-11-16 23:16 请问 你的 WIN10的怎么装上的呢 我的怎么改不了 可以教我吗? | |
dalua 发表于 2015-5-6 18:45 win7,32,重启之后可以打开。有时候出问题了,重启之后就好。 | |
woshidama323 发表于 2015-5-8 08:46 rlm.exe,正解。我每次都有先运用一下,才能正常启动。 | |
dalua 发表于 2015-5-6 18:45 我也碰到了,解决了吗?大兄弟 | |
|
win8和win10的童鞋看过来,学过dos的大叔学长来了:如果好用,讨论amesim,可以加我q(6090549)
这个问题说到底还是高级系统的权限问题 1.对于win8 或者win10 来说,那个server_install.bat并不能得到执行,那怕选择用管理员模式运行也不行,那个问题来了,怎么办? 2.找到windows\system 32 \ cmd.exe,用管理员权限运行,然后敲入server_install.bat文件中的内容,,就是这两行字: rlm -c LMS.lic -dlog LMSDlog.log -install_service -service_name "LMS RLM Server" net start "LMS RLM Server" 3.好了,如果能正常运行,那么也ok了,问题是系统会提示 rlm 不是系统内部命令,,大部分没学过dos的童鞋们傻眼了,, 好,其实说白了也很简单,在你用管理员权限打开的cmd中,利用cd命令,切换到rlm.exe所在文件夹,,也就是装d盘的话 “D:\Program Files (x86)\LMS\LMS Imagine.Lab Amesim \v1400\licensing”,然后在运行,自然能运行server啦,,大功告成!! 当然更简单的方法是把这文件copy到system32 或者其它你方便cd的文件夹下,就能运行啦,好的,就酱。 | |
|
非常感谢,照安装方法一次性成功,可以启动使用,慢慢学习啦{:8_263:}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5-11-16 23: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