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液压混合动力汽车建模仿真 |
醉乐清风 发表于 2015-5-30 18:30 哦哦,谢谢!如果输入0和1之间的数算是过渡阶段还是? | |
|
[img]file:///C:\Users\卢楚辉\Documents\Tencent Files\2604724153\Image\C2C\KRALC41BCAOI]K[`20U5%A2.png[/img][img=0,1]file:///C:\Users\卢楚辉\Documents\Tencent Files\2604724153\Image\C2C\KRALC41BCAOI]K[`20U5%A2.png[/img]自己尝试在发动机后面加了转动惯量和离合器,是想试试离合器参数设置,经过修改(发现一个扭矩参数过小),起了作用,然后让液压马达一直连接,虽然原理不是这样,只是尝试,但起码油耗和汽车曲线有变化了
| |
|
你好 很高兴认识你。在论坛看到关于你的液压混合动力amesim的仿真,想学习一下。 可以把你做的那个模型文件发我学习一下吗?谢谢! 我的邮箱 stonetomb@163.com 谢谢哈
| |
|
个人感觉你蓄能器连接大阀之后又接了单向阀 我觉得这个是有问题的。 因为连接发动机的那个马达可以当泵用,你这样就没有能量回收了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7-3-5 19:46:44
发表于 2017-3-5 21:5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