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精诚所至

液压混合动力汽车建模仿真

[复制链接]

6

主题

22

回帖

4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60
积分
41
发表于 2015-5-30 22:20:11 |吉林| 显示全部楼层

哦哦,谢谢!如果输入0和1之间的数算是过渡阶段还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22

回帖

4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60
积分
41
发表于 2015-5-31 09:40:44 |吉林| 显示全部楼层
[img]file:///C:\Users\卢楚辉\Documents\Tencent Files\2604724153\Image\C2C\KRALC41BCAOI]K[`20U5%A2.png[/img][img=0,1]file:///C:\Users\卢楚辉\Documents\Tencent Files\2604724153\Image\C2C\KRALC41BCAOI]K[`20U5%A2.png[/img]自己尝试在发动机后面加了转动惯量和离合器,是想试试离合器参数设置,经过修改(发现一个扭矩参数过小),起了作用,然后让液压马达一直连接,虽然原理不是这样,只是尝试,但起码油耗和汽车曲线有变化了 QQ图片20150531093712.png

QQ图片20150531093737.png
QQ图片20150531093743.png
QQ图片20150531093749.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回帖

16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0
积分
16
发表于 2017-3-5 19:46:44 |上海|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  很高兴认识你。在论坛看到关于你的液压混合动力amesim的仿真,想学习一下。   可以把你做的那个模型文件发我学习一下吗?谢谢!   我的邮箱 stonetomb@163.com  谢谢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389

回帖

328

积分

版主

金钱
3290
积分
328
发表于 2017-3-5 21:54:51 |内蒙古|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感觉你蓄能器连接大阀之后又接了单向阀 我觉得这个是有问题的。 因为连接发动机的那个马达可以当泵用,你这样就没有能量回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