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370| 13
|
液压混合动力汽车建模仿真 |
|
问一下,有没有朋友有软件里包含的几种汽车循环工况的具体数据(从几秒到几秒加速,减速等,软件里的图看不到有仔细的时间)
| |
|
车辆这块你可以到群里问问大家
| |
醉乐清风 发表于 2015-5-29 18:37 谢谢版主!蓄能器出的问题我找到原因了,但想请教离合器到底是该怎么控制的啊?看帮助还是没看太明白,之前以为输入0能断开,但好像又不是? | |
醉乐清风 发表于 2015-5-29 18:37 谢谢版主!蓄能器出的问题我找到原因了,但想请教离合器到底是该怎么控制的啊?看帮助还是没看太明白,之前以为输入0能断开,但好像又不是? | |
精诚所至 发表于 2015-5-27 22:29 advisor2002,开源软件,可以找到你想要的数据 | |
|
| |
|
研究方向:电液控制方向;
研究内容:挖掘机回转马达总成及回转系统的研究; 专业技能:应用UG、AMESim、Abaqus、Virtual.Lab、matlaB、Hyperworks、NASTRAN等工程建模、分析软件 |
|
lgz2868 发表于 2015-5-29 22:57 哦哦,谢谢!我在网上找到了一个欧洲工况的,具体到秒,自己整理,也能知道各个阶段开始时间,持续时间。高级车辆仿真器,我先记着,时间有点紧,想问下,我这个建的模型,并联的在理论上可行吗?通过那个转矩耦合器连接,还需要加别的吗? | |
醉乐清风 发表于 2015-5-30 08:54 好的,但我英语不是很好,对离合器也做过一些尝试,感觉输入为1的时候能接通,为0断开,但最近做仿真时出现,左端口有转速,右端口没转速.... | |
精诚所至 发表于 2015-5-30 09:43 0是断开,1是接通 | |
|
研究方向:电液控制方向;
研究内容:挖掘机回转马达总成及回转系统的研究; 专业技能:应用UG、AMESim、Abaqus、Virtual.Lab、matlaB、Hyperworks、NASTRAN等工程建模、分析软件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5-5-27 22:23:12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