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370|回复: 13

液压混合动力汽车建模仿真

[复制链接]

6

主题

22

回帖

4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60
积分
41
发表于 2015-5-27 22:23:12 |吉林|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并联的液压部分没起到作用,蓄能器压力一下子降到0了,求朋友帮忙分析下,指教下是什么原因

液压混合动力汽车建模仿真

液压混合动力汽车建模仿真

液压混合动力汽车建模仿真

液压混合动力汽车建模仿真

6

主题

22

回帖

4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60
积分
41
发表于 2015-5-27 22:29:18 |吉林| 显示全部楼层
问一下,有没有朋友有软件里包含的几种汽车循环工况的具体数据(从几秒到几秒加速,减速等,软件里的图看不到有仔细的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6

主题

1065

回帖

1894

积分

液压博士

金钱
60324
积分
1894

新锐会员酱油党员技术专家论坛富翁原创先锋荣誉会员精华帖王技术标兵论坛为家五星会员退休版务人员

发表于 2015-5-29 18:37:34 |贵州| 显示全部楼层
车辆这块你可以到群里问问大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22

回帖

4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60
积分
41
发表于 2015-5-29 21:06:36 |吉林| 显示全部楼层
醉乐清风 发表于 2015-5-29 18:37
车辆这块你可以到群里问问大家

谢谢版主!蓄能器出的问题我找到原因了,但想请教离合器到底是该怎么控制的啊?看帮助还是没看太明白,之前以为输入0能断开,但好像又不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22

回帖

4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60
积分
41
发表于 2015-5-29 21:06:37 |吉林| 显示全部楼层
醉乐清风 发表于 2015-5-29 18:37
车辆这块你可以到群里问问大家

谢谢版主!蓄能器出的问题我找到原因了,但想请教离合器到底是该怎么控制的啊?看帮助还是没看太明白,之前以为输入0能断开,但好像又不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4

主题

289

回帖

825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4945
积分
825

新锐会员酱油党员技术专家荣誉会员

发表于 2015-5-29 22:57:26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精诚所至 发表于 2015-5-27 22:29
问一下,有没有朋友有软件里包含的几种汽车循环工况的具体数据(从几秒到几秒加速,减速等,软件里的图看不 ...

advisor2002,开源软件,可以找到你想要的数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6

主题

1065

回帖

1894

积分

液压博士

金钱
60324
积分
1894

新锐会员酱油党员技术专家论坛富翁原创先锋荣誉会员精华帖王技术标兵论坛为家五星会员退休版务人员

发表于 2015-5-30 08:54:37 |贵州| 显示全部楼层
精诚所至 发表于 2015-5-29 21:06
谢谢版主!蓄能器出的问题我找到原因了,但想请教离合器到底是该怎么控制的啊?看帮助还是没看太明白,之 ...

离合器我还真不大懂,你可以把帮助截图贴出来,咱们一起分析分析
研究方向:电液控制方向;
研究内容:挖掘机回转马达总成及回转系统的研究;
专业技能:应用UG、AMESim、Abaqus、Virtual.Lab、matlaB、Hyperworks、NASTRAN等工程建模、分析软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22

回帖

4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60
积分
41
发表于 2015-5-30 09:29:06 |吉林| 显示全部楼层
lgz2868 发表于 2015-5-29 22:57
advisor2002,开源软件,可以找到你想要的数据

哦哦,谢谢!我在网上找到了一个欧洲工况的,具体到秒,自己整理,也能知道各个阶段开始时间,持续时间。高级车辆仿真器,我先记着,时间有点紧,想问下,我这个建的模型,并联的在理论上可行吗?通过那个转矩耦合器连接,还需要加别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22

回帖

4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60
积分
41
发表于 2015-5-30 09:43:04 |吉林| 显示全部楼层
醉乐清风 发表于 2015-5-30 08:54
离合器我还真不大懂,你可以把帮助截图贴出来,咱们一起分析分析

好的,但我英语不是很好,对离合器也做过一些尝试,感觉输入为1的时候能接通,为0断开,但最近做仿真时出现,左端口有转速,右端口没转速....
QQ图片20150530094223.png
QQ图片20150530094233.jpg

点评

0是断开,1是接通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5-30 18: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6

主题

1065

回帖

1894

积分

液压博士

金钱
60324
积分
1894

新锐会员酱油党员技术专家论坛富翁原创先锋荣誉会员精华帖王技术标兵论坛为家五星会员退休版务人员

发表于 2015-5-30 18:30:34 |贵州| 显示全部楼层
精诚所至 发表于 2015-5-30 09:43
好的,但我英语不是很好,对离合器也做过一些尝试,感觉输入为1的时候能接通,为0断开,但最近做仿真时出 ...

0是断开,1是接通
研究方向:电液控制方向;
研究内容:挖掘机回转马达总成及回转系统的研究;
专业技能:应用UG、AMESim、Abaqus、Virtual.Lab、matlaB、Hyperworks、NASTRAN等工程建模、分析软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