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箱式压滤机压力上不去。在线等,急!!!前辈救命!! |
|
可以与306调换使用,原306直通也可以。
| |
|
这么多人出点子,还搞不定,情何以堪。
油缸不能工作加压,就会程加压。回程限位拿掉。无杆腔油管撤掉,保留油管,油管朝上高过油缸,加压看是否出油。 排除了油缸,302是重点。大泵出油管撤掉,用软管接回油箱。加压,看302是否出油。 不验证,把疑点逐个排除掉,如何能找到问题点。 | |
|
303.1,303.1都动过了吧。
| |
cqzyouxiang 发表于 2015-6-25 22:43 动过了,换了新的 | |
zzfjct 发表于 2015-6-25 20:50 今天突然压力自己又上到270bar了,压力要求是380bar | |
|
到现在,一个疑点都没排除,问题又回到了原点。从头来,采用切香肠的办法,先考虑单一因素。 “今天突然压力自己又上到270bar”。与油缸无关。可能原因:温度,环境温度是否有较大的变化;压力阀,卡阻;吸油管,滤芯脏堵,漏气。 1)305进油管拆掉堵死,加压。a压低,堵302;仍低,堵303.1,305接通加压;还低,泵及吸油管路有问题,考虑进气或脏堵。b出现高压,被堵支路有问题。 2)依上法分别堵油缸进油管、308、303.2。 如上,可把疑点逐一排除,缩小范围。想办法满足检查要求。先简单,从疑点较大的地方入手。 | |
|
| |
hxl881003 发表于 2015-7-1 08:34 注意:加压要有过载保护措施。 | |
|
现在换了一个新的单向阀(302),压力还是只能达到280bar,工作要求380bar,这可如何是好?该怎么去解决啊?
| |
hxl881003 发表于 2015-7-13 08:40 给个手机号码,与你交流一下。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5-6-25 20:50:5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