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792|回复: 41

箱式压滤机压力上不去。在线等,急!!!前辈救命!!

[复制链接]

1

主题

18

回帖

2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8
积分
21
发表于 2015-6-17 22:04:02 |广东|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公司的箱式压滤机压力上不去,除此之外的动作都正常,就是压板压到滤板上后,虽然高压开始工作了,但是压力就是上不去,只能到70bar左右,工作所需压力是350多bar。这个是压滤机液压系统图。请前辈门指点一下迷津。

箱式压滤机压力上不去。在线等,急!!!前辈救命!!

箱式压滤机压力上不去。在线等,急!!!前辈救命!!

1

主题

18

回帖

2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8
积分
21
发表于 2015-6-17 22:15:57 |广东| 显示全部楼层
急等,搞了一个周都没搞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24

回帖

80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3604
积分
80
发表于 2015-6-18 23:32:30 |广东| 显示全部楼层
看回油管有油没有?有的话溢流阀坏,没有的话油泵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24

回帖

80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3604
积分
80
发表于 2015-6-18 23:33:13 |广东|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自动拉板带翻板的机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68

回帖

249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1570
积分
249
发表于 2015-6-19 06:43:11 |广东| 显示全部楼层
301.302.303.304检查下有没问题,没问题的话再查下油缸,都没问题就换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293

回帖

661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1678
积分
661
发表于 2015-6-20 11:18:18 |广东| 显示全部楼层
是突然产生的,还是渐变的,都做了哪些检查?最好简述一下前后过程。
旁观者轻,当局者重。不能想到那,撤到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2313

回帖

1343

积分

液压博士

金钱
11147
积分
1343
发表于 2015-6-20 13:55:23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70bar是不是低压泵的设定压力?如果是,单向阀302阀芯卡死常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63

回帖

55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899
积分
55
发表于 2015-6-23 09:13:24 |云南| 显示全部楼层
信息好少,可以先考虑下压力阀是否故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8

回帖

2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8
积分
21
发表于 2015-6-24 12:20:13 |广东| 显示全部楼层
tdj_07 发表于 2015-6-23 09:13
信息好少,可以先考虑下压力阀是否故障

压力阀和溢流阀都换了新的了,但还是不行,就高压和低压泵之间的那个单向阀没备品没有换,拆下来说是坏的,但是好像又弄好了,现在也不知道是好是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8

回帖

2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8
积分
21
发表于 2015-6-24 12:24:57 |广东| 显示全部楼层
cqzyouxiang 发表于 2015-6-20 11:18
是突然产生的,还是渐变的,都做了哪些检查?最好简述一下前后过程。
旁观者轻,当局者重。不能想到那,撤 ...

渐变的,前几天说是压力不够了,之后到了周五就到70bar就上不去了,然后把溢流阀这些阀进行了对调,还是不行,换了新的也还是不行。就差换个新单向阀,苦于没有备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