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燕山大学/液压专业/2014届本一毕业生/女/求职:液压系统设计 |
zgco1122 发表于 2015-8-2 17:08 您好,我也是学液压的,刚毕业一年,可以向您请教液压方面的知识吗? | |
|
先支持一下学妹,其实系统的工作还是比较好找的,而且刚出来的几年系统方面的工作比做元件一般工资还高一些,因为做系统相对来说投资不是很大,所以系统公司还是很多的
| |
sunflower 发表于 2015-8-11 17:23 你这是打算要帮她找工作吗?好同志好师兄,哈哈 | |
|
你好,现在在什么地方那
| |
|
你好,现在在什么地方那
| |
|
你好,现在在什么地方那
| |
tianya413 发表于 2015-9-21 19:57 天津, 还想在天津找 | |
|
现在知道了吗,我也是燕大的,也在找
| |
|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5-8-20 21:35: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