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983| 9
|
AMESim与matlab联合仿真出现Unable to creat an executable for the system的问题 |
|
编译器版本太低,换vs2010以上
| |
带头大哥 发表于 2015-6-25 12:11 我的编译器是VS2010的呀,然后我的Amesim是R10,matlab是2011a的 | |
|
弄了一天,初步认为是windows 64位的系统不兼容R10的版本
换个AMESim版本试试 | |
|
10版ame配合vc6 12版ame配合vs2010
| |
|
经过三天的摸索,发现做AMESim和matlab联合仿真对软件,还有电脑的操作系统有一定的要求。我用的是matlab2011a,Amesim r12,vc++2010,windows7 64位系统,最后可以实现联合仿真。具体设置可以参考https://www.iyeya.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1605
还有,Amesim10和windows7 64位操作系统会不兼容,实现不了联合仿真。Amesim10和windows7 32位的操作系统倒是可以兼容。 | |
带头大哥 发表于 2015-6-25 22:04 R12配合VS2013可以吗?对应的ADAMS版本呢?2015可以吗??谢谢! | |
|
我也是新手,不过遇到类似问题解决了。你看最下面,要在系统中设置MSSDK的环境变量呢。说的有问题的话,还请带头大哥和其他高手指正指导。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5-6-25 11:07:47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