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470| 12
|
有没有一样从事主控阀开发的?交流下? |
|
老潘? | |
|
你现在也还在做阀? | |
|
本帖最后由 youngpan 于 2015-7-23 08:57 编辑
是啊。干了这么多年,难得转行了。 | |
|
我有各种挖掘机主控阀切割件,十几年维修改造和非标经验,能帮到你吗?
| |
|
请问主阀感觉很复杂啊,尤其是内部有溢流压力补偿等功能时。主阀是标准的自己选的吗,还是可以自己设计啊
| |
|
| |
|
研究方向:电液控制方向;
研究内容:挖掘机回转马达总成及回转系统的研究; 专业技能:应用UG、AMESim、Abaqus、Virtual.Lab、matlaB、Hyperworks、NASTRAN等工程建模、分析软件 |
|
三赫机械 发表于 2016-2-11 13:47 您好,你说有各种挖掘机主阀的剖切件,有照片吗?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5-7-18 09:33:36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发表于 2015-7-18 15:30:4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