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191| 4
|
AMESim安装成功了,能够正常使用,但是在“当前的安装程序”找不到 |
|
可能安装有哪一步没作对吧,建议将visual studio安装了重装一下amesim,以免出现问题,后面联仿麻烦
| |
lgz2868 发表于 2015-8-29 14:50 谢谢回复,我试试看! | |
|
今天才发现,我安装的AMESIMr13是32位的,所以在程序列表里面找不到!
| |
lgz2868 发表于 2015-8-29 14:50 目测是因为 我安装的是r13 SL2版的,而且这个版本居然是32位的,我的电脑是64位的,可能是不兼容的缘故!道是可以正常使用,但与matlab连接不上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5-8-26 17:23:11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