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191|回复: 4

AMESim安装成功了,能够正常使用,但是在“当前的安装程序”找不到

[复制链接]

1

主题

8

回帖

12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1
积分
12
发表于 2015-8-26 17:23:11 |重庆|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题这是为什么?请问这会影响到与matlab的连接吗?我还没有装那个microsoft visual studio

AMESim安装成功了,能够正常使用,但是在“当前的安装程序”找不到

AMESim安装成功了,能够正常使用,但是在“当前的安装程序”找不到

134

主题

289

回帖

825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4945
积分
825

新锐会员酱油党员技术专家荣誉会员

发表于 2015-8-29 14:50:00 |吉林|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安装有哪一步没作对吧,建议将visual studio安装了重装一下amesim,以免出现问题,后面联仿麻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

回帖

12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1
积分
12
发表于 2015-8-31 09:33:29 |重庆| 显示全部楼层
lgz2868 发表于 2015-8-29 14:50
可能安装有哪一步没作对吧,建议将visual studio安装了重装一下amesim,以免出现问题,后面联仿麻烦

谢谢回复,我试试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

回帖

12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1
积分
12
发表于 2015-8-31 11:38:30 |重庆|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才发现,我安装的AMESIMr13是32位的,所以在程序列表里面找不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

回帖

12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1
积分
12
发表于 2015-8-31 11:55:12 |重庆| 显示全部楼层
lgz2868 发表于 2015-8-29 14:50
可能安装有哪一步没作对吧,建议将visual studio安装了重装一下amesim,以免出现问题,后面联仿麻烦

目测是因为 我安装的是r13 SL2版的,而且这个版本居然是32位的,我的电脑是64位的,可能是不兼容的缘故!道是可以正常使用,但与matlab连接不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