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591| 6
|
气缸问题请教 |
|
辊子压下由一边一个气缸控制,压下后过段时间辊子有一边会自己缓慢抬起,有哪些可能原因?串气了吗
| |
|
一个阀控2辊?还是分开控制?A如一个阀控2辊就换气缸,B分开控先换阀再考虑气缸
| |
专修液压失控 发表于 2015-9-23 15:07 什么一个阀控2辊,没看明白,我是一个辊由两个气缸控制压下和抬起,一边一个气缸 | |
|
一边一个气缸共用一个控制阀那就考虑换气缸,反之则先考虑控制阀!
| |
|
还是先考虑换阀,不值钱。两位阀吗?
| |
|
估计是一个阀控制两个气缸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5-9-22 20:50:57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