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mesim r10安装图文教程 |
|
| |
|
如果安装过之前版本,要把注册表清理干净
| |
|
版主,有没有使用教程,我装了是不太会用,有的话就给一个!邮箱:13700666097@139.com
| |
|
我已经全部安装完成,也能打开,就是打开后只有信号和机械两个库,这是为什么,我之前用过,所有库都有,前几天重装系统,然后软件也要重装,装了几遍,还是只有这两个库,为什么啊,求指教,另外注册表删哪些东西啊
| |
|
安了好久 装不上啊,license.dat注册表上不能用,还有小鱼说的AMESimCR.exe在哪下载啊???帮帮忙啊
等待~~~ | |
|
| |
|
正在试,看结果,明天分享
| |
|
真不好安装,只成功过一次
| |
|
在win7下 楼主的方法是错误的 建议楼主删掉此贴,以免误导大家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10-6 21:05: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