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832| 10
|
简单实用的拆电机上生锈的联轴器 |
相关帖子 |
|
|
拔下来的 还可以用哦。 只要拔下来的把铁锈处理下 就还可以继续用
| |
|
你说的是个办法,在拆下图的大杠时(直径120,长度四米),我们试过,在上部两根大杠的顶部打眼,倒液压油浸一夜,第二天能把大杠砸出来。但下面两根大杠只能打侧孔,而侧孔是留不住油的,无法拆卸。
由于大杠与大板间锈死面积较大,可能要打多打几个孔浸油才行。这个孔也是不好打的,又上不了摇臂钻。 | |
|
作为机械维修你磁力钻都没有吗 ,你还做机械维修?
| |
咖啡语茶 发表于 2015-12-23 08:11 下边两个大杠,用磁为钻从侧面打孔?侧面打孔油怎么渗进去? | |
|
{:9_239:}{:9_239:}{:9_231:}
| |
|
我一直都是硬拉,家里联轴器和电机转子都是过盈配合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5-12-22 14:34:20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