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256| 6
|
[综合讨论] 负载敏感的故障 |
相关帖子 |
|
|
泵的功率到了吧?负载敏感泵是不是还带恒功率了
| |
|
应该是负载压力接近泵的压力补偿压力了,阀囗压差变小了。
| |
wjw 发表于 2016-2-25 07:50 支持。这个可能性比较大。 | |
|
2楼说的很有道理,加了恒功率控制,则会出现这个情况
| |
|
不是恒功率控制,泵上没有。
| |
|
| |
|
5256| 6
|
[综合讨论] 负载敏感的故障 |
相关帖子 |
|
|
泵的功率到了吧?负载敏感泵是不是还带恒功率了
| |
|
应该是负载压力接近泵的压力补偿压力了,阀囗压差变小了。
| |
wjw 发表于 2016-2-25 07:50 支持。这个可能性比较大。 | |
|
2楼说的很有道理,加了恒功率控制,则会出现这个情况
| |
|
不是恒功率控制,泵上没有。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