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410|回复: 0

参数模式下出现can't creat executable

[复制链接]

1

主题

0

回帖

6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7
积分
6
发表于 2016-3-7 14:39:31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人是初学者,请教各位大神,我在运行AMESim自带例子时,在参数模式下提示:unable to creat an executable for the system 是什么原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