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综合讨论] 两个250cc液压泵如何选取输入端发动机参数? |
hyc 发表于 2016-3-19 00:31 是这样的 但是我另外一个师兄是这样推荐的 扭矩 转速 和功率。 转速我们定的2000,然后分动箱后是一分二的带两个大泵,如果我这两个泵 扭矩都在800N*M,是不是发动机扭矩就要大于1600N*M?如果计算楚泵的功率是133KW,是不是发动机功率要大于133*2=266KW? | |
|
| |
wjw 发表于 2016-3-19 14:58 谢谢您的建议,我觉得很有道理 我的转速已经确定了,800-2200r/m,发动机功率是不是要选的比系统略低?这样的话能够起到一个保护作用。还有就是如果扭矩在个转速都满足的话,是不是可以在一个额定转速 例如2000 持续工作? 一周期大概八个小时 ,工作开始后基本上不会间断。谢谢 | |
昔日日黄花 发表于 2016-3-21 11:42 一般都是发动机功率比需求功率略高,而不是略低,要不然会出现发动机转速不稳的现象。发动机功率比需求功率低一般出现在工程机械等对油耗要求比较严格的设备上,而这种设备也一般会在液压系统上设置功率调节 | |
wjw 发表于 2016-3-21 12:52 您好 那如果我想选一款发动机 需要提供什么参数?希望前辈给出指导 非常感谢! | |
昔日日黄花 发表于 2016-3-21 11:25 工程机械上的发动机,康明斯、五十铃用得比较多。 250泵在270bar时的理论输入扭矩为1074NM,考虑机械效率的话,实际输入扭矩可能在1200附近。 如果所选发动机800转对应扭矩只有1100左右,怠速状态下泵压力过高时可能冒黑烟或熄火,发现此情况时应及时加大油门。 两个泵的功率要不要累加,取决于两个泵是否会同时工作。如果可能同时工作于最高压力,那么发动机输入扭矩就要大于两个泵最大输入扭矩之和,当然功率也是这样。 | |
hyc 发表于 2016-3-21 14:17 泵这边我们目前选的一款也是康明斯的,如果怠速熄火的话是不是可以提高怠速时的转速例如800转设定到1000转?而且是不是可以增加一个电信号,当负载很低的时候发动机持续怠速工作? 我之前对于您的四条回复也有一个回复可能是文字太多正在审核 ,还是非常感谢您的指教,受益匪浅! | |
hyc 发表于 2016-3-19 00:04 4 我们预期就是在启动发动机之后 保持在1900-2000转速之间工作,这样的话保持一个高功率,并且此时段的扭矩要匹配工作要求,请问是否有合适的扭矩建议谢谢。 5 请问这款是否合适? 270KW 2200转速 最大扭矩1460N*M 2000转工作扭矩是1260 N*M。谢谢。 6 请问师兄对于散热这一块有什么好的建议么? 非常感谢您的回复! | |
hyc 发表于 2016-3-19 00:04 1泵不带有功率限制器。 2 泵的理论最大扭矩是1750N*M,按照公式计算额定扭矩是1205N*M,在工作运行中我们实际用到的最大扭矩950N*M。之前的驱动电机最大扭矩是1283N*M,能满足工作需要。 3对于初选发动机 ,我想选的是工作转速在2000r/m,功率和扭矩的话暂时没有确定下来,希望您能给出建议。 | |
|
这是什么节奏? 为什么回复了还是看不到?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6-3-21 12:5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