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突然发现AMEsimR10的菜单可以变为中文 |
|
太给力了,真的很强
| |
|
楼主很强大,成功使用。
| |
|
怎么从中文还原成英文?毕竟资料大多是英文的
| |
|
我怎么没有这个文件呢啊 谁有给我发一个啊 谢谢啊
| |
|
我安装的是07版的 但是没有.bat这个文件你能给我发一分吗 谢谢啊
| |
|
初学还是看中文菜单,等熟悉了再换成英文的较好
| |
|
真的变成中文的啦!!!
| |
|
|
突然发现AMEsimR10的菜单可以变为中文 |
|
太给力了,真的很强
| |
|
楼主很强大,成功使用。
| |
|
怎么从中文还原成英文?毕竟资料大多是英文的
| |
|
我怎么没有这个文件呢啊 谁有给我发一个啊 谢谢啊
| |
|
我安装的是07版的 但是没有.bat这个文件你能给我发一分吗 谢谢啊
| |
|
初学还是看中文菜单,等熟悉了再换成英文的较好
| |
|
真的变成中文的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