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MEsim10.0正确安装方法,我成功了,你呢? |
|
| |
|
我的也是安装成功了,我的电脑是win7系统 ,但是执行不了仿真模型,就是附件中的问题,每次都是这样,哪位高手遇到了这种情况,解决了给我说一声啊,求救,谢谢了
| |
|
谢啦!我的也是成功啦~~{:9_241:} | |
|
安装方法是:在把通行证的地址空出来,然后用按部就班的安装完成之后,再用通用的补丁去补!,完了运行补丁,大概是43个修补的地方!
| |
|
没有安装成功的联系本人,QQ:491457832
| |
|
楼主提供的资料太好了,感谢
| |
|
| |
|
我表示装了一天的人终于装好了的激动,感谢楼主。。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3-28 10:25: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