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MEsim10.0正确安装方法,我成功了,你呢? |
|
xp系统,安装成功。谢谢楼主
| |
|
液压模块可以显示出来吗? 我安装后找不到液压模块
| |
|
亲,我早就安装成功了,不论是win7系统还是XP系统,直接无视!
| |
|
安装后可以正常显示 液压模块吗
我的找不到液压模块 | |
|
要装在根目录。我其他仿真可以,联合仿真不行,
| |
|
| |
|
安装的时候 选择LICENSE 是用哪个啊 是安装包里的还是 安装包里的呀
| |
|
| |
|
| |
|
哈哈,谢谢楼主,我安装成功了,非常好使。有的人说要用管理员身份安装许可文件,其实没必要,只要许可文件所在的文件夹不含中文字符就行。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8-28 17:24:06
